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[自助婚紗]甜蜜爆表的育彤﹠標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育彤﹠標哥真的和莉西FU超合的,從溝通的時候標哥說喜歡在大自然裡拍攝,
希望風格可以拍的很自然,很擔心自已會在鏡頭前表現不好,
標哥也不喜歡做作的擺動作,我說男生大部分都這樣,你們開心當做玩就好,
我會讓你們邊玩邊拍喔,問起育彤和標哥的第一次星巴克約會的故事,
育彤說起喜歡在海邊二人散步,標哥也在海邊求婚,
一邊聊這些美好的回憶就漸漸在莉西的腦中呈現畫面,
莉西想拍的是適合他們獨一無二的回憶,故事性的感覺最適合他們,
約會,熱戀,求婚,結婚,成家,最後我們在他們新家的大廳拍完室內景,
連同便服拍了七套,總共拍了七百多張,連同換造形時莉西也想側拍,
莉西不怕累,最喜歡愛拍,願意為了好照片付出的人,
育彤和標哥帶給我美好的經驗,謝謝這對甜蜜到爆表的新人,
也謝謝全程跟拍,超棒甜心造形師MINI,做的造形都很適合育彤,
粧感又自然,MINI超讚的。

婚紗/四套禮服MINI提供,一套禮服中壢曼哈頓,便服育彤自備,粧髮造形師/MINI(0980﹣731﹣305),攝影/莉西(看更多照片請至無名相本)

4 則留言:

  1. 謝謝妳的整天的拍攝~~
    我們都好喜歡妳的拍攝感覺...
    尤其是標哥
    從一開始選擇給婚紗店拍攝,擔心莫生的攝影師會不自在
    到自確定可以轉換成
    由妳們來拍之後
    我們二個就開始著期待開心的等待一同出遊的日子來臨
    感謝大於開心
    有妳與Mini的合作
    讓我們更加放心安心感動
    謝謝妳們的幫忙
    讓我們的這場婚禮更有意義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育彤謝謝你,我拍你們也拍的好開心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是太晚認識妳了~~~早知道我也給妳拍就好
    這個風格~我們家Jimmy也很愛ㄋㄟ!!!
    加油加油~~~期待我文定及迎娶的光碟~~~
    上次音樂有收到嗎?
    還喜歡的話記得跟我說~~~我弄一整張給妳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親愛的GRACE

    看FB你的台南貴婦生活真是棒
    能被你說想拍婚紗我真的好榮幸啊
    你可是去加價二萬的攝影師那裡拍耶

    如果JIMMY哥喜歡的話
    你們還可以拍週年照啊
    還是那時說不定變成孕婦寫真喔
    JIMMY哥加油!!
    音樂我有收到啊
    好喜歡喔最近都沒空整理
    忙著做照片

    我們保持聯絡喔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