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
[孕婦寫真]耶!我把肚子搞大了



耶!我把老婆肚子搞大了,這句話是TIM說的,
可見他有多開心呢,
TIM﹠LILY的婚紗照也是莉西拍的,我們是好朋友
我最喜歡這樣,可以為一家人做一輩子的紀錄,
接下來TIM﹠LILY的寶寶也會是莉西拍的,
LILY的肚子九個月大了,卻還是那麼完美,
真是令人佩服,
當我問TIM你要拍什麼樣的照片,
他說我要溫馨的,但我覺得過程中不止溫馨還多了許多開心的部分,
散步,吃飯,摸肚子,大口吃飯,
這些都是TIM﹠LILY喜歡做的事,
莉西還沒結婚,
聽著他們說,
突然之間好像感受到有孩子那種喜悅

覺得很幸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